巫山曦云

并没有什么主产,看啥萌啥╭(′▽`)╯

【足球同人】【哈维伊涅斯塔无差】油炸丸子

随手胡写两句,排遣一下西班牙出局的郁闷(๑•ี_เ•ี๑)

==

“呲——”一阵沸油声隔着电话传来 。

“喂?”而听筒中传来的声音仍然平静,就好像他没有在应付那些滚烫的热油,“安德列斯,你好。”

“你好,你听起来在做饭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做什么?”

电话那头沉默了那么半秒,短到伊涅斯塔以为这或许是错觉,是他精准大脑偶尔的一次失灵,但很快——

“我正在炸丸子,安德列斯。”

伊涅斯塔一瞬间有丢掉手机的冲动,男人的声音很快随之而来,“安德列斯,别挂。”

男人永远比他自己更了解自己,就像在场上永远比他先一步把球传到他即将跑到的位置。

该死的默契。

“我知道你正在想什么,”男人的声音再响了起来,惯常的冷静中多了一点得意,“就像你也知道……”

伊涅斯塔哼道,“蘑菇丸子。”

哈维在对面笑了,他笑起来听起来也特别安静,“别像个幼稚鬼安德列斯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会做好冰淇淋等你回来好吗?”

哈维的声音就像马路上那些特别绿的棕榈树叶,伊涅斯塔一瞬间想说很多话,但又都咽了下去。

“我想回去了。”他最后只说了这一句。

“噢安德列斯,我会假装没听见你在肚子里说塞斯克比不上我,没有普姨的Geri和塞尔吉奥就像两个前锋,我什么也没听见,我发誓 ——我不是意大利人,你就算在脑子里过我一百次也没意义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伊涅斯塔暗暗决定要把哈维的蘑菇全都丢掉。

“你很清楚只是一场比赛而已。”

“你也清楚这也许这会是最后一场。”

“你已经有过决赛进球了安德列斯。”哈维关掉炉子,踢踏的脚步声传来,“你不能永远当那个救世主,属于我们的那个时代两年前就结束了,就像我当时告诉过你的那样。”

哈维平淡的语气让伊涅斯塔没由来地觉得烦躁,尽管这一贯来让他无比钦佩并痴迷着。

他痛恨那个的永远冷静的大脑,但同时也折服于它,这是个多么矛盾的命题。

“你讨厌我这么说,但你不得不认同我。”哈维又说。

“我想睡了。”伊涅斯塔当机立断。

“不,听我说完。”哈维停了停,缓慢地嚼着一个丸子,口齿浑浊不清,“不彻底推倒就永远没办法重建,我很遗憾你成为旧时代的最后一颗星,但安德列斯,我永远为你骄傲,球迷们也一样,你听见他们的歌声了,你做好了应该做的,就像我们一直的那样,至于未来,现在不用着急,还是那句话,做你该做的。”

“唔。”伊涅斯塔放任自己躺到床上。

“困了?”哈维很及时地问道。

“晚安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-END-

评论(1)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巫山曦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