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山曦云

并没有什么主产,看啥萌啥╭(′▽`)╯

【足球同人】【贝尔/克罗斯】一个电话

拉郎兼容性测试一下,今天那个阿宽开猴哥假期玩笑的段子萌到我了2333

=

“喂?”

“加雷斯?”

“是我,你那边听起来好像有点吵?”

“稍等。”年轻一些的那个迅速把手机从耳边拿开,加雷斯似乎听到一些窸窸窣窣的脚步声,接着一切安静了下来,“好了,我回到房间了。”

“啊哦,抱歉,听起来我的电话打得不太是时候?”

“没有,其实我正在想怎么离开,你给我了我一个好理由。”

“什么理由?跟男朋友煲电话粥吗?这可不是刚赢球的样子,honey,”年长一些的男人在电话那边哼哼唧唧地假装抱怨,“说真的,你得更像个年轻人一点,打败意大利这件事值得你喝两杯,找人跳个舞,而不是像个老头子一样早早回房间睡觉。”

“加雷斯,这样说我会以为你是在抱怨我的体力还不够好,毕竟要跟上你的节奏挺难的,我觉得我已经做得不错了。”

“噢,该死,早说了让你别老跟伊斯科呆在一起。”加雷斯捂住脸,“快告诉我,你把从前那个老实巴交的托尼藏哪里去了?”

托尼也跟着笑了,“长大了,或许?”

“在我床上吗?我很荣幸。”

低沉柔软的威尔士口音里藏着某些明显的暧昧和挑逗,托尼决定无视它们,“所以你打电话来是?”

“我男朋友的球队今天晋级半决赛,这难道不是打电话的理由?”

“还没到最后,这没什么可庆祝的。”

“你看看你,”加雷斯的口气里再次充满了抱怨,“能说点儿好听的话吗?我们有好几周都没联系了,而且现在我可是特意打电话来祝贺你,鉴于我们晋级的时候你都没想到这一点,我觉得你得补给我一声恭喜。”

托尼坐在床上,慢悠悠地晃着腿,“是吗?我可没觉得你有什么可被恭喜的,你长达9周的假期可都泡汤了,或许你本来已经买好了去夏威夷或者哪里的机票,我只是在心疼你的钱包。”

这个老梗让加雷斯哼了一声,“你还在说这个,现在可说不准我们谁的假期更长了。”

“那你可要努力了,毕竟克里斯蒂亚诺的哭哭脸也不是那么容易看到的,而且如果你赢了他,也许回到马德里你会被他做成标本种进他家的花园,或者给小克里斯当球踢什么的。”

加雷斯低笑了一阵,他的笑声特别柔软,总会让托尼想到棉花糖一类的什么,“说起来,托尼,真期待能在决赛场上看见你,你站在我对面,过来防守我,而我会装作不是故意地把手放在你的……”

托尼高冷地打断他男朋友天马行空般的性幻想,“现在说这个还太早。”

“有点信心,亲爱的。”

“不是因为这个,我只是,你知道的,我不习惯提早说这些,还是踢好每一场比赛比较重要。”

“又来了,过度的谦虚就是虚伪。”加雷斯哼笑道。

“我只是不喜欢头脑发热什么的。”

“才不是,你压根就不是心如止水,其实你比谁都喜欢挑战,”加雷斯笑起来,“来吧,托尼,告诉我,你是想面对我,还是克里斯?”

“都想。”托尼毫不犹豫地说。

加雷斯摊手,“你看。”

托尼停止了晃腿,加雷斯的话在他的脑袋里绕了几圈,没有遇到任何反对的声音。

真遗憾,看起来他男朋友已经成功抓住了他心里那只漆黑的小魔鬼。

他为此感到有一点点憋闷。

“托尼,别以为我没听见你在暗地里骂我戳破了你的小心思,毕竟我是你的男朋友。”加雷斯的声音再次充满了甜腻的气息。

怎么没人告诉过他加雷斯·贝尔也是个幼稚鬼?

“好了,你男朋友现在要为一周以后能见到你而努力去了,不来个吻别什么的鼓励一下?”

托尼在挂电话的同时翻了个白眼。

-END-

评论(9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巫山曦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